课程模块03:经济建设专题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专题价值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这是党的文献中首次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是基于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科学论断。


现代经济体制应是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这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础与保障。完善现代金融制度、信用制度和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不断进行创新实验的风险投资机制、灵活的人才流动机制、吸引人才的激励机制和相对完整的资本市场等,能促进新兴产业的发展。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运用好财政、货币等政策对生产、流通、交换与分配领域的调节作用。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党政干部


课程简介


     


学习方式


▲上课时间

09:00am—12:00pm

14:30am—17:30pm


▲上课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


▲上课模式

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


▲体育场地

室内:羽毛球、乒乓球、排球

室外:篮球、足球、排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756-6126077


▲培训地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