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地方税务局规费业务全员培训班 在我校隆重开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9月11日上午,开平市地方税务局规费业务全员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开班仪式。开平市地方税务局局长焦广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申燕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焦局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平市地方税务局将这次培训地点选择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看中的不仅是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术和文化氛围,还有学校优美的学习环境以及培训中心完善的后勤服务,焦局长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化认识,珍惜机会。珍视组织的良苦用心,珍视校园的学习机会,珍视同学的同窗友情。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用心学习,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提升能力,实现自我完善。严守培训纪律,加强个人修养。全体学员要不负众望、不虚此行、不断提升,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践,共同推动全市地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