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许可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许可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文智、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申燕以及培训班学员13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钟永强主持。  

金洋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的信任,随后为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概况,让各位学员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及培训中心有更深层的认识与了解,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成。 随后骆文智局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同时强调了学习纪律及学习要求,最后提出希望各位学员以学促进,认真学习,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