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校开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9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申燕同志,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人事科科长曾桂好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班主任李俊主持。

       申燕主任首先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获得观念、认知的触动以及能力素质的提升,希望学员们能在学习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曾桂好科长对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参培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针对本次培训,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二是全方面提升自身素质,三是遵规守纪,展示形象。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遵守规定和学校相关管理制度,树立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