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泾源县文化广电教体局中小学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2月5日上午,由宁夏泾源县教育局委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宁夏泾源县文化广电教体局中小学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楼顺利开班。宁夏泾源县教育局主任吴文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管高菲出席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教师李俊主持该仪式。共有36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我校培训中心主管高菲老师首先致欢迎辞宁夏泾源县教育局的领导和来自泾源县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和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宁夏泾源县教育局吴文春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吴主任对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当前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策略、培训师的思维与力量、教育评价的理念与方法、阅读与人生、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方面的专题课程,以及到珠海市高新区容宏幼儿园、珠海市香洲区第一小学、珠海市第一中学等进行现场学习,从而促使学员进一步更新社会发展理念,提升自身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