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廖洪辉)11月25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江苏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全国23所高校参加。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我校校长涂清云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戴伟博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等出席了开幕式。

戴伟博士对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各个高校女子足球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这么大规模的足球赛事,我校将竭尽所能为各位运动员、教练员们的训练、比赛提供便利条件,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高我校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

   涂清云教授为本次比赛开球。揭幕战由中国政法大学对阵北京物资学院。经过激烈拼搏,最终中国政法大学以5: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全国女子大学生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女子足球的最高规格赛事,赛事规模大,影响广泛。本次比赛将持续一周,于12月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