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期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A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918日上午九时,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中国足球协会A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嘉宾有中国足球协会讲师Larssven Isecke先生,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主任夏辉先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国足球协会讲师Larssven Isecke先生首先感谢了中国足球协会给了他这次授课的机会,并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谢意。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在接下来28天的学习里有所收获,通过考核取得圆满的结果。

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夏辉表示此次培训是中国足球协会首次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合作举办A级教练员培训班,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建立一个大的平台,将我们的训练量化、标准化、常态化,各位学员的学习任务可谓“任重而道远”。A级教练员培训班不同于其他级别,更加全面、细致的从生理、心理、技术等方面入手,帮助学员们的提高指教能力和水平。我们作为中国足球事业的一份子一定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中国的足球梦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足球协会讲师Larssven指出:每位学员都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此次培训班是中国足协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合作开办的A级班,如此高水平的教练员培训班还是第一次走进校园,对于中国校园足也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也非常满意,大量的学习内容还是需要大家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为中国足球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第三期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