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师后勤研究会后勤文化建设研讨会暨“龙源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时间:2016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黄幼帆)11月26日至28日,全国高师后勤研究会后勤文化建设研讨会暨“龙源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校长涂清云教授在全国高师后勤研究会后勤文化建设研讨会上致开幕词。他对全国高师后勤研究会后勤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国高师后勤领导和师生员工来我校参会参赛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北师大后勤分党委书记张玉新主持开幕式。


    在11月26日,我校副校长戴伟博士亲切看望了与会代表及参赛运动员,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图:黄幼帆

                                                                                                 编辑:廖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