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模块14:农业系统专题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专题介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中国的“短板”在乡村,美丽中国的“希望”也在乡村。


而农民群众则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村内事村民议村民定村民建村民管。政府通过民主议事、公开公示等形式将项目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和评判权直接交给农民,打破过去政府主导项目建设和自上而下决策的旧模式。


政府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主要作用是编国画、给资金、建机制、搞服务。政府规划不能代替村民议事。要探索建立政府引导、专家论证、村民民主议事、上下结合的美丽乡村建设决策机制。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等相关部门领导


课程设置


*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各单位要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学习方式


▲上课时间

09:00am—12:00pm

14:30am—17:30pm


▲上课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


▲上课模式

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


▲体育场地

室内:羽毛球、乒乓球、排球

室外:篮球、足球、排球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756-6126077


▲培训地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