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统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910—9月17日广西玉林市统计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60名学员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下,通过努力,顺利结业。
本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广西玉林市统计系统干部及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开设了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批示精神解读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大数据等开拓视野的课程,这也是为了让各位学员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当前国家的情况,及发展的方向。

9月11日上午,玉林市统计局副局长钟永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申燕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负责人高菲主持。在开班典礼上,申主任首先热情地欢迎了来自于玉林市的各位参训学员,为所有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玉林市统计局副局长钟永新进行开班动员,在开班动员中,钟局长要求所有学员认真学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让每一位学员在将来的工作中更加正确地把握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同时要求所有学员遵守培训纪律,配合好班长及班主任老师的所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