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2017年处级干部胜任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6日上午,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2017年处级干部胜任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开班,共3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李俊老师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申燕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处处长史诗祯作开班动员,他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从前期准备到开展培训,确保培训质量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培训班,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注意维护形象,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

此次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培训班的课堂教学内容紧密围绕学员的工作需求,主要开设有“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文化与智慧人生修炼”“当前国际形势的特点与中国外交”“易经与国学智慧”“阅读与人生”等课程,结合课程需求还安排了横琴自贸区的现场教学,通过理论和考察相结合,加强针对性和时效性来提高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