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文章来源:   北师大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5月7日上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骆文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以及来自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56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高菲主持。

金洋书记首先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的信任,随后为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概况,让各位学员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及培训中心有更深层的认识与了解,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成。

随后骆文智局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同时强调这期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的。此次培训的课程是将理论方法与实际教学结合、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结合,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学促进,认真学习,有所获益。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省局提供的学习机会,决心认真学习,自觉遵章守纪,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绝不辜负省局的殷切期望,为推进我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