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013-19日,由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的甘肃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甘肃全省153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1013午,开班典礼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陈克恭副主任甘肃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万鹏举、珠海人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和副校长傅爱兰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耿向东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的信任。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让各位学员对学校及培训中心有更深层的认识与了解。

随后陈克恭副主任做动员讲话,他提到:课程安排的专家学者作授课教师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对学员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指导今后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一定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他要求: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干部培训的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要确保课堂纪律和到课率,任何人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无故缺席,一定要严守纪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为期天的培训,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哲学内涵的思考、我国环境立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生态资源保护的有关问题、从循环经济角度建立污染物处理新模式,打开城市水体治理新思路、以“科技”保卫蓝天大气污染防治挺进新时代、土壤修复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预测及现场教学等多角度课堂教学专题课程。

此次培训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等环节,提高司法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思维创新能力和水平,党性修养,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能够担当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从而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