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中心党委书记郑树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高菲以及来自民航中南局的4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莉楠主持。

    高菲副主任首先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的信任,并为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概况。

    为了提升培训档次,这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名师名家授课,保证了培训的质量。比如,既有来自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处处长程五一、又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杜俊鹏、洪林教授,这些老师都是十分优秀的名师名家,他们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经验丰富。

    此次培训班为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推进民航中南局机关服务中心的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