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高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全市高中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骨干班主任的综合素养与专业水平,1115-22日,惠州市高中骨干班主任培训班”一行50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参加为期7天的专题培训。 16日上午,培训开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国会厅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项目班主任李俊主持,培训中心副主任付勇斌发表致辞。惠州市教育局教师继续教育科科长谢茵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知识修养;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注意与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加强纪律观念,增强安全意识,精神饱满地投入学习;四是要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促进惠州市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座、案例教学、名校访学、课题研讨和行动研究等多种教学形式,聘请珠海市著名的校长、教学研究人员和教育专家,紧紧围绕21世纪教育能力与学习方式、名师专长与教师专业发展、理想课堂与课堂文化的构建、教科研能力的提升等内容,通过观念更新、任务驱动、案例释疑、合作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参训学员的教育理论基础,更新教育观念,增强业务管理能力和教研能力,提升惠州市高中班主任教学管理水平和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家型骨干教师团队,为深化惠州市基础教育改革、促进惠州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