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审计机关2018年度审计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当前,审计工作已经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如何提升审计能力,以适应发挥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免疫系统”功能的需要,成为摆在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工作者面前的重大课题。为了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的综合能力,珠海市审计局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举办了一期珠海市审计机关2018年度审计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1217日上午,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楼A102顺利开班,珠海市审计局副局长邓榜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高菲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臻主持。

12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除了现代审计创新与实务运用技巧—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内容与方法、政府审计的若干问题、外审的带外管理等审计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外,培训班还安排了新时代中国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世界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等时政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