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学前教育专家库骨干成员专业化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培训中心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313-15日,佛山市学前教育专家库骨干成员专业化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50学前教育骨干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313日上午,开班典礼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汉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高菲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付欣老师主持。

  

高主任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北师大珠海分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概况,让各位学员对学校及培训中心有更深层的认识与了解。

杨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到:课程安排的专家学者等授课教师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对学员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对今后的教育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一定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他要求: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规定,要确保课堂纪律和到课率,任何人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无故缺席,一定要严守纪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佛山市学前教育专家库骨干成员专业化提升培训班成员合影留念。

 


3.13日上午

本次培训班的首场报告是由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教育评估部主任陈海玉幼儿园督导评估组组长的角色认知和工作职责》

 


3.13日下午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儿童教育系系主任、幼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雅川幼儿园教育评价》。

 


3.14日上午

珠海市容闳国际幼稚园高新区分园园长谢剑虹《校园文化建中的故事》。

 

 

佛山市机关幼儿园园长聂莲《当一名专业的评估组长,确保评估规范有效》。

 


3.14日下午

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中心幼儿园园长李静萍《做一名专业的幼儿园评估专家—以幼儿园星级评估“做什么”和“怎么做”为例》。

 

 

3.15日上午

学习分享、分组讨论、小结及颁发证书。

 

 

此次培训班为佛山市学前教育骨干专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大家此次学习,一定不负所望,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