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业务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5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业务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励教楼B101隆重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二级调研员苏永龙、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冠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付勇斌等领导及8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勇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随后,苏永龙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将着重围绕产业计量、《民法典》解读与市场监管工作的联系、测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求等方面的课题展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