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生产管理培训班(二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4日,“企业生产管理培训班”(二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由广东省广裕集团茂名阳光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

   

1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付勇斌,广东省广裕集团茂名阳光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志雄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广裕集团茂名阳光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志雄)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副主任付勇斌)

开班仪式上,付勇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培训中心的概况,本期培训班课程的设计,师资背景,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随后凌志雄副总经理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要有“空杯心态”,努力学习并学以致用、以提升自我为目标上好每一节课,以及强调了培训的相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参训学员全部为广裕集团茂名阳光实业有限公司的骨干业务人员,将着重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热点解读、企业文化与党的建设融合等方面的课题展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