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5日, “2020年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


           


15日上午8:30,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董业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培训督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教练员委员会主任秋鸣、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竞赛部部长祝健涛、培训讲师、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魏静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董业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教练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为广大教育战线的教练员队伍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平台,他同时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协会以及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对本次培训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培训督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教练员委员会主任秋鸣向学员们介绍了D级班 、C级班的开展情况,魏静文讲师勉励学员们,要充分利用接下来两周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力争通过严格的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班为期14天,参训学员全部来自广东省各高校、中小学校,学员们将严格按照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设置的课程,完成14天的理论与实践学习,通过培训考核后,可获得由中国足协认证的C级教练员证书。






编辑:陈铮涵

摄影:冼乐久

审核:付勇斌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20号北师大国际交流中心

0756-231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