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2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长沙市公安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承办。

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军龙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申燕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随后,李军龙支队长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11天,参训学员全部为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骨干警务人员,将着重围绕城市交通拥堵治理、信息技术与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等方面的课题展开学习。






编辑:付  欣

摄影:陈威航

审核:付勇斌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培训中心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凤路20号北师大国际交流中心

电话:付欣15813303250,0756-231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