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资产公司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7日,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投资设立的法人独资企业。

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承担经济和民事责任,在确保校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以其投入的资产控股、参股下属企业,并对企业行使投资股东的权利。

公司的经营管理目标:创办具有高校特色的科技和服务性企业,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事业;建设科技产业化平台,促进学校技术转移和相关学科的发展;孵化科技企业,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做出贡献;辅助实践教育,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在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动产业规范化建设和企业内部制度建设,通过调整、整顿、改制、划转等工作,形成集教育培训、科技产业、酒店服务、文化体育以及商铺租赁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产业结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公司恪守“规范管理,稳健经营,开拓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依托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产业工作特点,坚持以卓越铸就品质,以创新实现价值,通过不断地整合资源,开放引进,努力探索高校校办企业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