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策划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 活动策划中心     时间:2018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活动策划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响应和落实国家对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一系列举措而成立的专业、高效、极具创新能力的活动策划服务机构。

本中心位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内,周围环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的理想园地。现有体育设施齐备,已建有足球场2个,350米、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各1个,标准比赛泳池和沙滩休闲泳池各1个,大型风雨操场(室内球馆)一座及室外标准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体育设施,满足师生锻炼需求的同时还肩负着社会使命。

我们多次承办过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各类活动及赛事,并获得全国优秀赛区等荣誉称号。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在我中心设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基地”“中国大学生橄榄球研训基地”等机构。

本中心将始终遵循“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秉承专业、专注、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