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南赛区在我校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迅员 付勇斌)3月25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的首站分区赛——校园组东南赛区,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6支队伍400余人将于3月25日—4月1日进行比赛。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燕等领导,以及比赛监督蔡向阳、张生杰、裁判长皮德华出席了开幕式。


傅爱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感谢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发挥竞赛水平,踢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发展氛围。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是中国足球在校园开展的最高级别足球赛事。该项赛事从每年的10月份至次年7月份,历经地区选拔赛、分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划分为校园组、超级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

开幕式后的揭幕战在上海师范大学和嘉应学院之间打响。经过90分钟鏖战,嘉应学院以3:0获胜。

编辑:蔡旻俊